close

聖誕樹    

金勾杯~金勾杯~金勾歐勒威~~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來臨,大伙準備好要去哪兒玩了?!還沒有任何計畫嗎?  阿編仔整理了由台中市政府舉辦的一系列聖誕節活動,大家一起來趴踢囉~~(12/18更新)

活動名稱:幸福台中-聖誕音樂會

活動時間:12/22(六)  18:30~21:30(17:30入場)

活動地點:圓滿戶外劇場 (主辦單位:台中市文化局)

活動內容:本次活動邀請到南美洲羅伯特拉丁樂團、菊田藍調樂團、德國小提琴家Andreas、非洲雷鬼樂團Wailing Soul、花腔女高音傅孟倩、外交搖滾樂團、臺中古典之星合奏樂團、黃裕翔、陶妍霖等傑出團隊與知名藝人,演出內容適合闔家大小共同欣賞。

活動詳細資訊請參考:http://fa.culture.taichung.gov.tw/news/index-1.asp?Parser=10,6,15,,,,387

 

活動名稱:夢幻聖誕夜&數位藝術聖誕派對

活動時間:12/7(五)~12/25(二)

活動地點:中港市政大樓前廣場 (主辦單位:台中市新聞局)

系列活動如下:

點燈活動:12/7(五)   19:00

賞燈活動:12/8~12/25  (六)(日)  18:00~21:00,活動期間除了有奧地利電子藝術節國際動畫展之外,每週末還有精采聖誕表演活動,而且還有集章換限量聖誕酷卡及參加摸彩活動。

平安夜活動:12/24(一)   19:00~21:00,除了有報佳音活動外,前200名參加者贈送限量聖誕娃娃,當天活動也會抽出 iPad、PSP及18段變速自行車各一台。

聖誕夜活動:12/25(二) 19:00~21:00(地點:陽明市政大樓前廣場),平安同樂會活動,前200名參加活動者贈送限量聖誕娃娃。

雷射燈光秀:12/7、12/8、12/9、12/24、12/25   19:00~21:00(每半小時一次)。

活動詳細資訊請參考:http://59.120.88.199/2012tcc_xmastree/

 

活動名稱:樂活瘋商圈,台中購GO正點

活動時間:12/15(六)~12/31(一) 

活動地點:精明一街暨大隆商圈 (主辦單位:台中市經濟發展局)

系列活動如下:

聖誕節點燈活動:12/15(六)  19:00

聖誕節平安夜活動:12/24(一)晚間7:00~9:00將在精明一街暨大隆商圈舉辦商圈聖誕平安夜活動!現場除了贈送限量聖誕系列餐具組及許願卡外,同時邀請了樂團及歌手精彩表演,讓樂音在商圈中繞樑盪漾,陪伴民眾度過浪漫的聖誕平安夜。

跨年活動:12/31(一)在大隆路與精明一街商圈(大隆路與精明一街口),20:30至凌晨00:00將舉辦熱鬧跨年晚會,現場將贈送限量年曆便簽套,還有知名歌手、熱門PUB歌手、樂團等超強卡司要陪你一起倒數跨越2012迎接2013,一起high翻臺中城!

活動詳細資訊請參考:http://2012shoppinggo.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