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棒  幸福是…擁有滿足和平實的快樂!!

幸福大使/王育敏 (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 執行長)

我的幸福時刻:

1477471a4edd79.jpg

新的一年又到了,每一次到這個時刻,總會有一種很期待的感覺,期待新的一年會順順利利、期待認識新的朋友、期待學習新的事情、期待有新的收穫,對於過去的這一年,想著自己身邊的人都能夠平安順利、想到當我們有需要時,身邊伸出手給我們溫暖的協助,感謝自己所擁有的,對我來說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幸福的事情其實很多,當我被問到這個問題時,腦海中跑出很多的畫面,想到一整天的忙碌工作,回家後看到家裡的小狗熱情的衝向我,一天的疲憊頓時解除,這是最幸福的時刻;想到在悠閒的假日可以跟家人好好的坐下來吃一頓早餐,不再急急忙忙趕行程,那是幸福的時刻;想到在工作中經常看到孩子努力的生活,以及在他們小小的的臉上綻放出笑容,勇敢的繼續擁抱與追求幸福,那是幸福的時刻,所以,我覺得由生活中一點一滴的小事情所累積,擁有滿足和平實的快樂,就是幸福。

在這新的一年開始,祝福每一個人都能夠擁有自己幸福的劇本,繼續擁抱與追求幸福人生的魔法,以及將自己擁有的幸福傳下去。

 

由我開始囉!第二棒,接住囉!!~
[幸福接力賽說明請點選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