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棒  幸福是…此時此刻的擁有

幸福大使/ Kao's

我的幸福時刻 :

Kao's

暖暖的太陽,臉被微風輕彿過,此刻,我正為體會冬季時的陽光而感動
那雙牽著我的大手,有種被呵護的感受,此刻,我正為被疼愛而快樂
香氣從口中漫延而出,這是咀嚼飽食後的滿足,此刻,我正為能食用美食而喜悅
七道美麗的彩色,從眼前抹上一道景,此刻,我正為眼前的彩虹而驚喜著
深深的慣性吸上一口氣,淡淡自然綠森林的氣味被嗅出時,此刻,我正為感受生命而滿足
車水馬龍的街景,熱鬧的鞭炮聲,聽取每一瞬間的環境變遷,此刻,我正為平凡自在而慶幸~

此時此刻,能感受帶著暖意的陽光
此時此刻,能享受被疼愛與付出的親情
此時此刻,能享用自己所愛的美食
此時此刻,能看見自然又瞬間的風景
此時此刻,能自然感覺空氣的味道…
此時此刻,能聽著環境裡的喧鬧樂章

這些瞬間又簡單不過的慣性生活
就是自身所擁有的幸福~

 

幸福是…此時此刻的擁有……

 

 


幸 福投稿日期:2010/2/3 (星期三) 上午 10:56


 

第二十三棒,接住囉!!~
[幸 福接力賽說明請點選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