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六)向晴中心與台中知名燒烤店--就醬子烤吧,一起辦理親子趣味燒烤料理大賽活動。

當天有50多名的向晴大小朋友一起參與活動,加上熱情的就醬子烤吧工作人員奮力燒烤美味食物讓大家享用外,當天還有救國團的志工一起協助活動辦理,讓活動更添活力及趣味,除此之外,向晴工作人員事前準備也是很辛苦的(辛苦啦..2位!),最重要的是,當天所有向晴大小朋友的熱情參與才能讓活動圓滿順利的結束,謝謝各位,辛苦啦!!

接下來就讓我們好好欣賞當天活動花絮吧!!(以照片+簡單文字敘述為主)

事前準備可是花很多時間的,為了讓活動進行順利及有趣,所有工作人員及志工真的很辛苦喔,大家給他們掌聲鼓勵,謝謝你們!!

  P01

成員全數完成報到,活動開始不久後,居然發生麥克風故障,還好主持人平常有練過(嗓門夠大),所幸就醬子烤吧工作人員立即連絡廠商維修,讓我們嗓音甜美的主持人不至於嘶吼至活動結束。(不過,下午活動結束後,主持人回到辦公室還是呈現沙啞的情形。)

P02  

接下來,請各組請隊名及隊呼,會計入團隊分數,最後得到最高分的小組會獲得精美禮物喔!

(PS.當成員在享用美味燒烤餐點時,向晴的工作人員及志工們還是賣力在協助活動的辦理中,只能眼巴巴的看著美食在眼前...真的是太辛苦了!)

(阿編仔說:這真是定力考驗活動吧?!)

P03  

親子默契大考驗:透過小遊戲測試親子間的默契,很多小朋友都知道爸爸或媽媽喜歡的顏色及食物喔,不過...還是有些小朋友不知道爸爸或媽媽的生日(希望你們透過這次活動,務必牢牢記住!)

超級比一比:跟一般比一比不一樣喔,很多成員聽到比長,馬上派出人高馬大的成員出來,殊不知比的是睫毛的長度!!(呵呵..真是一群調皮的工作人員)

P04  

活動結束後,統計團隊分數,請優勝隊伍出來領獎囉!!想不到佛心來的就醬子烤吧還提供加碼禮物,每個小朋友一個包包,真的是太感恩了!!明年還可以繼續跟你們合作嗎?!

P05  

看到上述活動報導,是不是覺得非常的有趣!!心動了嗎?想參加嗎?

每年向晴中心都會辦理認同卡系列活動,若您還沒辦認同卡,趕快來向晴中心辦理(洽詢電話22022210)。

另外,下半年預計還會辦理2-3次的認同卡系列活動,請密切留意向晴官網及部落格的活動訊息,期待你們的參與喔,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