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晴中心自今年四月起於週六上午(9-12)針對持有認同卡之家庭12歲以下子女,辦理免費臨時托育活動,希望藉由提供臨時托育的活動,讓每天忙於工作及孩子的單親家長們,能有個專屬於自己的週六上午,藉此空檔休息一下、喝杯咖啡、看看報紙、跟朋友吃個悠閒的早午餐。

開辦至今,非常高興有許多家長及孩子給予很多建議及回饋,以下是週六臨托活動分享及幕後花絮,大家一起來看看充滿歡樂與滿滿愛意的週六臨托吧!!

週六臨托的年齡限制為12歲以下的小朋友,服務至今,最小的小朋友是四個月大的寶寶喔!  這麼小的小孩是誰在帶? 本臨托服務除有向晴中心小太陽志工熱情協助外,中心亦媒合專業保母人力喔,請大家放心! 托育當天,還有新手媽媽詢問專業保母有關照顧孩子的相關知識。

臨托1  

臨托服務時孩子們都在做什麼啊,有安排課程嗎? 雖然向晴週六臨托只提供托育場地及孩子們基本的看照陪伴,未提供任何課程教學;但是,我們提供了許多孩子愛玩的玩具(定期消毒,請放心),還有充滿活力的小太陽志工陪伴,許多孩子玩到欲罷不能,還要求家長每週六都送他們來喔!

0519臨托  

看了這麼多精采的內容分享,大小朋友你們心動了嗎,要報名的話請來電預約(04-2202-2210),因考量人力及孩子照顧品質,故目前僅接受事前預約,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另外,若遇中心活動則會暫停當次臨托服務,今年9-12月臨托時間請參考向晴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