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年邀單親家庭的大朋友、小朋友在除夕前回家圍爐團圓了。
在這場團圓的活動中,不變的是家長與孩子們的熱情、長官來賓的支持、以及工作人員的用心;不同的是則是孩子們長大了、家長與我們更靠近了,會主動詢問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以及,大家在聚會中的交談與笑容更多、更燦爛了。

當天精彩的活動內容包括有:幸福宣言大聲說、賓果大樂透、肚皮舞表演、幸福饗宴、獎落誰家以及幸福福袋等;而從活動開始一直到結束,大家沸騰的熱情打破了低溫,此刻的向晴就像台中市的一個大暖爐,一波接著一波傳遞著暖意與朝氣,溫暖了台中市的每一個角落。

進一步細細咀嚼活動當天的每一個感動與驚喜,
在幸福宣言裡~我們感受到了家長與孩子們用最簡單的一句話,道盡了心中對彼此的感謝之情。
在賓果遊戲中~事實證明團結真的就是力量,單親家庭間的力量是家庭內的100倍呢!
在肚皮舞表演裡~單親家長們舞出自信與魅力,燃起在場每一位幸福人兒的熱情;有家長更於活動結束後自告奮勇,願意在下次活動中大顯身手。

在幸福饗宴裡~胡志強市長及邵曉玲夫人的蒞臨,更將活動帶到高潮,而他們的勉勵與多位委員及議員的祝福,均為在寒冬中為單親家庭注入另一股暖流。





在獎落誰家裡~看著大夥兒握緊手中的號碼排,不論是靠念力發功還是默默祈禱,今年的幸運兒還真不少呢!在幸福福袋中~我們都同意要繼續延續這次活動的溫暖,永遠記得這份感動,讓美好的記憶陪伴自己快樂生活。

最後,就像家長分享的「向晴在我們的生活中就像是台中的親人」、「回到這裡就有回娘家過年的感動」,我們將繼續陪伴單親家庭度過每一個團圓的大日子,讓團圓的每一刻,因為有你我的加入,生活更加美好與甜蜜!


當日相關新聞:
向晴圍爐 單親家庭暖洋洋
走出陰霾~單親家庭聚會 單親媽媽熱情獻舞
中市單親家庭享團圓樂
中市府招待單親家庭吃團圓飯 胡志強賀年


單親小故事:《點這裡 下載PDF檔》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