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轉載於兒福聯盟部落格

遊樂園外包裝 (紅/綠2款,9.5x9.5x15公分) 棄兒寶寶坐在最喜歡的遊樂園咖啡杯中 轉啊轉,何時能轉到幸福的入口呢? 一起為他埋下幸福的種籽吧! 「搶救生命 棄兒不捨」今年邁入第16年,看看部落格右下方的計時器,兒福聯盟成立了16年9月12天,這老字號的服務依然持續中,它必須、它重要、它不斷在你我身邊發生,都是我們繼續下去的原因......

每到了下半年的募款季節,組內上緊發條,就是擔心「棄嬰棄兒」議題較難獲得一般社會大眾同理,籌募不到資源該如何支撐服務進行?。中秋節棄嬰新聞一則,又令心頭一揪,人的生命力雖堅強,但也未免太濫用它......

為了號召更多朋友響應「搶救生命 棄兒不捨」行動,我們製作了象徵這些需要幫助孩子的「幸福種籽DIY盆栽」義賣品,希望能為「棄兒生活照顧基金」籌募更多資源,也讓我們身邊多一點綠意吧!

現在,只要購買150元幸福種籽,累積的能量就可以幫助被遺棄的孩子籌措健保費、保母費、奶粉尿布……等費用。您用愛心培育小生命發芽,我們用專業呵護棄兒寶寶長大;不同的空間,相同的力量,幫棄兒找到幸福的家,指引他們活下去的方向!誠摯邀請您成為下一個幸福種籽的認養天使,共同完成募集一萬五千個幸福種籽認養人的目標!

幸福種籽義賣活動,按我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