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97.4.29辦完記者會以後,中心陸續接到了許多民眾的電話,
「向晴認同卡,要怎麼加入?」
「認同卡的活動,讓我感受生命中有更多願意關心單親家庭的大家。」
「對於商家所釋出的善意,那怕只是一點點,對我們來說,集合起來就是一份大大的鼓勵與幫助。」
「我是小本生意,不過我也是單親,我知道單親的辛苦,所以也想幫點忙…」
「我住彰化,有什麼可以幫得上忙得地方嗎?」
「我這裡是台南,如果他們要來這邊,我很願意可以出點力…」
「謝謝你們,我也是單親家庭,我看到有人看到我們的辛苦,覺得很感動…」

在電話裡,有人說著自己也是單親,在努力的過程中的諸多辛苦;
在電話裡,有人表達亟欲盡一己之力的高昂澎湃;
在電話裡,有人感動社會仍有支持的力量和溫情…。

聽著大家的故事、感受大家的熱情,我其實有些哽咽,因為從這些電話裡我更知道,在守護單親的路上,我們並不孤單。短短一週,我們總共接了四、五十通以上的電話,累積10家確定加入特約商店、3家願意長期公益合作。我們誠摯的企盼,透過這一小步的發聲,單親家庭能因你我的加入獲得大大的守護。真心期待未來特約商店的數字可以持續成長,讓單親守護大使到處可見~

很謝謝你們,每一通電話,注入的都是暖流和希望…
因為知道有大家的支持,我們會加更努力!
加油加油!我們一起加油!一起迎向燦爛的晴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