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心比心,一起用愛陪單親過母親節!

 326顆愛心讓58個單親家庭快樂過節!



向晴暖暖芽子烘焙坊在04/01所發起的「將心比心、募心接力」義賣心型乳酪蛋糕活動,係由民眾購買烘焙坊之心型乳酪蛋糕中,購買總數累積10個即回饋1個心型乳酪蛋糕給向晴服務之弱勢單親家庭,活動已經在05/03順利落幕,趕在母親節前夕,向晴中心已經陸續送出心型乳酪蛋糕給服務的單親弱勢家庭。

現年42歲的阿美在四年前成為單親,目前扶養三個目前仍在就讀國、高中的孩子,在拿到蛋糕的那一刻,她很有感觸的表示:「身為母親,念及孩子想過節的期待,也同樣身為子女,我沒有能力多買蛋糕來孝敬母親、陪孩子過節,收到這份貼心又實際的禮物,我內心真的很激動、也很感謝每一個為單親付出的人!」;


而53歲的阿泉爸爸更是深刻指出一個單爸多年來父代母職,每每遇到母親節時的心情寫照:「我是一個單爸,單親六年以來,孩子從沒過過母親節,當我在母親節前夕收到這個蛋糕時,我很感動也急著要把這個禮物和孩子共享,讓他好好地記得今年有這麼多人在用愛陪我們父子一起過母親節!」。



活動募集一個多月的成果,總共號召社會大眾一起募集了326個蛋糕,其中更有熱心的民眾們主動捐贈了26個蛋糕,表示要投身公益、響應這次的活動,所以「將心比心、募心接力」之義賣募集活動在母親節前夕,將回饋58個蛋糕給向晴中心所服務的弱勢單親家庭,讓家長跟孩子可以享用蛋糕、開心地度過今年的母親節。


不少收到蛋糕的家長,雙手捧著蛋糕,紛紛表示相當感謝社會大眾對單親家庭的關心,讓他們倍感社會的溫暖。每一個拿到蛋糕的單親家長與孩子對於能在母親節前夕擁有一個蛋糕滿懷感謝,喜悅的心情溢於言表。


台中市向晴家庭福利服務中心的施靜芳主任即表示「這次發起『將心比心、募心接力』心型乳酪蛋糕義賣募集的活動,就是希望能夠號召社會大眾對單親處境的關心,同時更透過單親暖暖芽子烘焙坊的單親家長長久投身在烘焙學習的成果,落實『用公益將心比心、讓單親幫助單親」的理念。』,自活動起跑後,向晴中心就陸續接到從台灣各個角落傳來的溫暖心意,北至台北、南至墾丁,還有許多是要直接捐贈的熱心的民眾,非常感謝社會大眾對向晴的支持。」


未來向晴暖暖芽子烘焙坊的單親家長們依然會秉持對烘焙的用心,持續地經營手工的烘焙商品,讓更多人可以品嚐到用心的美味,行有餘力更將以實際的行動,繼續幫助弱勢單親家庭並回饋社會。



※活動相關說明及徵信請詳見向晴部落格,網址如下:
http://blog.yam.com/singleFAMILY/category/1235654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