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1.gif

 

給所有關心向晴的朋友:

首先,要先感謝這段時間以來,來自各方對於向晴的肯定與建議,我們很樂見在向晴提供的留言平台中可以有對等的溝通交流機制,因為所有的溝通都是為了讓問題可以獲得解決,讓服務品質可以向上提升。

看到大家對於向晴活動參與的期待與報名的諸多討論,我們除了感謝支持,也在此統一澄清,希望讓所有的誤會、情緒、疑問可以停在這邊,不致影響大家最初對單親家庭服務的熱情與期許。

   1. 向晴中心自九十三年成立以來,所有活動的報名過程,均是以公開公正為原則,並無所謂保留名額的狀況,也沒有內定名單的問題,錄取資格以報名先後順序為準,對於因名額有限,而致未能參與的家庭,我們深表抱歉,未來我們將透過報紙、官網部落格、向晴季刊等管道,提早公佈活動訊息,並於活動招生簡章中註明開放報名時間,鼓勵家長們把握開放報名時間,踴躍報名。

   2. 向晴中心對於任何的家長的反應與提問,我們均自我要求在上班時間內(週二至週六)以最快的速度內進行處理與回覆,絕不會有藉故拖延或不處理的情事發生,敬請體諒。


以上簡短說明,希望您能體諒與理解,若您仍無法接受與認同,歡迎您親自來電洽詢黃組長22022210分機16,我們將不再針對此事在網路回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