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148.JPG

文/TINA CHAHG媽媽

今年第一次參加向晴的活動,沒想到有了第一次,就想參加第二次、第三次,三月份一日型的親子活動,在車埕漫步讓我體驗了深度之旅,沿著集集小火車慢慢駛進這美麗的村莊,彷彿掉進了30年代,想像那木頭一批批運進中繼站,山裡的涼風透沁心窩真是美好的午後時光,還有中心設計的活動讓大家都開心過一整天,這就是最好的舒壓方式。

為了讓自己生活更充實,我還參加了每一次的家長團體、食尚玩家與悠閒午茶的社團以及日文班,不一樣的課程主題都讓我獲得更多不同領域的知識,在社團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學「精油按摩」,老師按摩功夫真是沒話說,讓在場媽媽們都舒服極了,後來我回家按照老師教的幫我娘馬了幾下,我娘直嚷又痛又舒服。另外一個是「皮貅戒指」,編起來真的粉漂亮又可以招財,我還拿去午茶社炫耀,真是覺得很有成就感。

參加午茶社學做點心--戚風蛋糕/乳酪蛋糕/蛋黃酥/芋頭酥等等,其中魯肉戚風蛋糕最受贊賞,讓原本不吃蛋糕的人吃完後還想要,可見咱們的手藝真是沒話說,可以去開店做生意也不成問題,材料可都是真材實料,不添加防腐劑,吃了絕對不會影響身體健康,只會影響體重,哈哈!!

參加活動也可以更認識其他單親家長,互相提供更多解決問題的方法,減輕很多讓我頭痛不已的問題。

每個星期六早上,有日文老師免費指導授課,雖是義務教學也絕不馬虎,還十分用心的指導我們,真是”就甘心”耶!!

對老師的教導真是萬分感激,也感謝大家用心經營向晴中心讓單親家庭不孤單,希望來年有更好的IDEA讓向晴像向日葵一樣有朝氣,規劃出更多有益單親家庭的企劃案,我很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