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完成了第三次兒童情緒探索夏令營了....

兒童團體3  

這次玩的遊戲是真人版的大富翁...趕快來看活動分享花絮...看看小朋友是如何進行的!

這次的暖身活動由小包姐姐帶領--毛毛蟲啊毛毛蟲~~幾隻腳啊幾隻腳~~

在有趣的分組活動後,兩兩組成一組,各組請自行取名字囉~~我們這一隊、加油隊、叫我第一名隊...取好隊名後就要開始出發囉~~

因為分組的關係,所以小朋友不一定會跟自己原本認識的人一組,原本還擔心小朋友會因為性別問題而有所顧忌,但是小朋友們為了爭取小組榮譽互動狀況超乎預期的好,

分組中年紀較大的小朋友都會主動協助年紀較小的小朋友一起完成活動,透過重新分組的方式讓小朋友能彼此更加熟悉外,還促發了許多意料之外的效果!!

進行完三次活動後,小朋友之間更加比次認識,互動的狀況更多了,另外在報到及休息時間小朋友會主動找大哥哥大姐姐一起玩,常常會看到小奕黏在Q毛哥哥的身上撒嬌,或是小燕子拿著棋盤主動邀請阿恩哥哥一起對戰棋藝~~

大家有沒有很想知道,今年是哪三位實習生加入,擔任兒童團體大哥哥大姐姐的角色啊~~很好奇吧~~(沒有...沒有人想知道..)

以下是3位大哥哥大姐姐參與活動的照片喔~~(都說沒有人想知道了...還是硬要說..)

兒童團體-實習生  

下一次的活動,小朋友將進行戲劇表演,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