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三棒  幸福是…冬天裡暖呼呼的陽光

幸福大使/ 貓公車

我的幸福時刻 :

  
(圖片來源:
摩洛哥精緻商務旅店)

入冬以來,一波接著一波的冷氣團把人凍到心情低低的,生氣地想「明明說是暖冬,怎麼可以冷成這樣?」以為這樣溫度就會升高…。

想想這樣的天氣應該要吃火鍋…但怕胖,不然去泡溫泉好了…沒時間又沒錢,就這樣被困在冷颼颼的冬天裡!
某一天,一樣在冷冷的溫度中裹著厚厚的圍巾匆忙走在路上,突然感覺到陽光曬在身上「真是溫暖的不得了!」冬天的陽光比夏天溫柔,於是停下腳步,好好地讓自己曬曬太陽,管他什麼紫外線,就是要把冬天的灰暗和低氣壓都趕走,好好把自己當作棉被曬得膨鬆膨鬆的,而路旁的小狗早就先我一步躺在草皮上盡情地享受暖呼呼的陽光!

好一會兒,才心滿意足地繼續往前走,這一刻才突然發現我的幸福既簡單又便宜,一大把陽光免費,而溫暖又無價!什麼?還有冷氣團要來?!沒關係!我再來曬太陽!



 


幸 福投稿日期:2010/2/1 (星期一) 上午 1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