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仔

你的周邊最近有沒有出現很多韓飯呢?熱愛看韓劇、聽韓樂、追韓星、甚至大口吃韓國飲食的人呢?最近,飛仔似乎已經成為別人眼中的韓飯了。

從遠古以前的李英愛「火花」時代,我便開始跌坑看韓劇一直到現在,韓劇就幾乎未曾從我生命出走過!去年10月時,終於有機會踏上韓國土地重溫韓劇的重要場景,也讓自己盲目追星過程,終於有一些些的文化知識注入XDDD

這幾年韓國政府大力推行觀光事業,因此,僅管你看不懂那宛如外星符號的韓文,在韓國當地的中文輔助說明標誌其實已經越來越多,再加上各觀光景點都有旅遊諮詢站提供中英文服務諮詢,讓你在韓國旅行很便利喔!

因此,推薦大家幾個韓國首爾觀光景點,讓如果也喜愛韓國文化,也正計畫去韓國旅遊的人作為參考喔!

 

南山N首爾塔

在南山公園中的N首爾塔可謂是韓劇中的經典場景!因此,來韓國一定要一遊首爾塔!在這,除了可以觀看整個首爾市區之外,你也可以在南山公園爬山散步、賞櫻、看楓喔。

 首爾塔.jpg  

 

弘大前自由市場

在弘大旁的兒童公園是近來韓劇熱門的拍攝景點,因鄰近學校附近,所以也發展出熱鬧商圈。而在每年的3月到11月每週六下午,在兒童公園都會聚集各類型創作作家設攤,讓你可以直接感受文創、交流藝術的空間喔!

弘大.jpg   

三清洞

在三清洞路上散步,真的是一個很悠閒的的事!三清洞這邊保留很多傳統韓屋,沿路還有很多裝潢別具風格的餐廳和咖啡店,讓整條街道上充滿了藝術氣息的悠閒氣氛。如果想在韓國喝一杯悠閒的下午茶,大家可以來這邊走走!

 三清洞.jpg  

盤浦大橋彩虹噴泉

盤浦大橋彩虹噴泉,大推大家可以親身去看看喔!尤其夜晚時,噴水透過燈光照明呈現七彩顏色,並隨著音樂飛揚起舞,真的真的很水喔^ ^b!而且聽說這個表演也有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紀錄中,但漢江因為冬天會結冰,所以只有每年4月到10月開放喔!

盤浦大橋.JPG   

 

如果你還對韓國旅遊有興趣,你可以在以下網站找到更多的韓國旅遊資訊喔!

韓國觀光公社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index.kto

首爾市官方旅遊資訊網站http://www.visitseoul.net/cb/index.do?_method=main

背包客棧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